王健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团体意外险多少人可以投保?

团体意外险多少人可以投保?

2020-12-12
分享到:
【导读】 团体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指通过团队方式投保的人身保险。当然,团体意外险的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保险一般无二!那么,团体意外险多少人才可以投保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团体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指通过团队方式投保的人身保险。当然,团体意外险的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保险一般无二!那么,团体意外险多少人才可以投保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团体意外险多少人可以投保?

  和个人意外险不同,团体意外险有一个特殊的要求——“团队”,也就是被保险人人数的比例,应占单位在职人员人数、或者是团体会员人数的75%以上,同时不得少于10人

  当然,任何一种保险都存在相应的投保年龄段限制,团体意外险自然也不例外,其要求被保人的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的范围内。

  此外,团体意外险还要求,被保险人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学习、工作或劳动的投保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或者是团体会员的条件,即满足这些条件的人群才能获得相应的资格。

  或许有网友认为团体意外险并没有实质的意义或帮助,但对一家企业来说,团体意外险不单单是作为给员工的福利,更是一种公司和员工之间的平衡手段,毕竟员工一旦发生意外,保险便会为公司承担相应的风险。

团体意外险多少人可以投保?

  至于费率方面,团体意外险都有固定的费率,客户可以选择每人保多少,然后乘以费率 ,再乘以被保险人数量 !而员工的团体意外险缴费比率跟员工的职业类别,投保人数和保额有关,一般来讲,1至3类职业的,交费费率都不高,一般100元左右,就有十万左右的意外和一万的医疗保障了,而且公司投保的员工越多保险公司给的优惠就越多。

王健 预约我

地区:北京市 北京

所属机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执业证号:00021311000000002023051670

相关资讯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北京泰康人寿王健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泰康人寿王健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