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2020-12-12
分享到:
【导读】 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是许多购买了医疗保险的人都需要面对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购买的医疗保险出险后,想要续保的难度就变得很高了!那么,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是许多购买了医疗保险的人都需要面对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购买的医疗保险出险后,想要续保的难度就变得很高了!那么,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又有哪些隐性的要求呢?让我们了解一下。

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医疗险是参保人员就诊时产生的医疗费用由保险机构进行补偿的一种保险,一般都只能保障一年,如果被保险人在这一年内出险就很难再次续保了,毕竟被保险人还有再患病的风险。

  在购买医疗险时,消费者最好注意一下保险产品是否告知可以保证续保,这样即使之后医疗险出险了,也可以续保。

  保证续保,指的是保险到期后保险公司必须无条件续保,无论病人患了什么疾病,保险公司都不可以对被保险人增加保费,更不可以拒保。

  有些保险公司规定,被保险人必须连续五年没有发生疾病,才可以保证续保,但不同公司的规定也存在一些差异。

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当然,如果被保险人疾病多、病情严重、患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等,那么保险公司拒保的可能性就很高了!也就是说,如果被保险人患的是普通疾病,并且治愈完全没有留下后遗症或并发症,对后期的健康没有太大影响,就可以续保了。

王健 预约我

地区:北京市 北京

所属机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执业证号:00021311000000002023051670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北京泰康人寿王健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泰康人寿王健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